貓與好人布偶醫院

布偶狗皮皮的身體重製

可愛的女孩兒獲得了可愛的狗皮皮
可愛的皮皮從此不離身但印花布的身體 不堪負荷,超有才的娘親一次次的修補,原本的皮皮只保留了頭,其他區塊都換過幾輪了。

女孩長大了,媽媽修累了。原本柔軟肥美的皮皮在一次次的改造後長高了一倍(這也許是媽媽對女兒的期待吧🤣)

為了方便帶著皮皮遊山玩水,女孩決定帶皮皮來再製身體🤖 讓皮皮恢復到原本應該有的比例但適合穿衣服(腿長還是要有喔!如圖,穿褲子好好看)
♡ ♡ ♡ ♡ ♡ ♡ ♡ ♡ ♡ ♡ ♡

自己當媽了以後才知道,當孩子真正依賴上了什麼(被子或布偶),其實心裡感覺……很複雜? 當孩子還只是嬰兒時,巴不得她快點長大可以不要如此依賴自己,但當她真的有了一樣不能沒有的心靈寄託,又希望能削弱她對布偶的需求,也許……警告她再玩破就不幫妳修了喔!?

一次次的宣告,一次次的妥協,發現自己成了另一種被需要,因為有媽媽,布偶可以延續生命,所以媽媽也好重要……

孩子還是需要我的;從競爭到共生的關係,孩子在長大的同時,其實媽媽也在隨之適應,這種改變往往處於被動,但若因此能讓孩子感受到媽媽的愛,這樣……也是愛。

讓我想起一首童謠,歌詞在當了媽媽以後才真正聽懂。

當我還是娃娃
當我還是娃娃
我的心裡只有媽媽;
當我漸漸長大
我的心裡除了媽媽,
還有星星、月亮和花。

#布偶醫院
#布偶維修
#當我還是娃娃
#為母的心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關於布偶醫院

Judy以製作布偶15年的經驗,讓更多布偶可以長久陪伴主人身邊,每一個布偶背後都有那值得延續下去的故事~

FB粉絲專頁

本類熱門文章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