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好人布偶醫院

幫別人修布偶實戰分享-來自前女友的禮物

幫別人修布偶實戰分享之來自前女友的禮物
♡ ♡ ♡ ♡ ♡ ♡ ♡ ♡ ♡
美麗人妻帶著一隻小白熊來就診,看得出來她自己也非常珍惜這隻熊熊~

👩你好,我想試試看能否幫這隻白熊維修,它到處掉毛破洞我覺得狀況很不妙,我們已經follow粉專一段時間了,想說看能怎麼處理。

🐱請問這是妳本人的布偶嗎?

👩不是,這是我老公的愛熊,他非常重視這隻熊,說來也奇妙,這隻熊是他前前女友送給他的

🐱哇…… 妳也很大器耶@@

👩哈哈哈哈,就一隻熊啊,而且相處久了也覺得熊熊蠻可愛的,不過確實我也覺得我很大器,據說前任女友嘗試要把這隻熊逼退位但是沒有成功(也許就是這樣才分手的吧) 我是覺得沒這麼嚴重😅

🐱哈哈哈哈哈~~~~好哦,那主人本人呢?

👩小孩們在車上睡著了,他開車去停車,他說我決定就好~

🐱主人沒有想要自己來摸摸看材質或是討論細節嗎?(如果這隻熊這麼重要的話)

👩欸~~我問問他好了,不過我想他可能會叫我自己決定(開始打電話,老公確實沒有意見什麼都說好,而且沒有打算跟老婆換手去車上顧小孩的意思)
🐱okay… 所以熊熊確定全身上下的布料都要換,只留眼睛跟鼻子,然後主人確定沒問題吼@@
👩(燦爛貌)嗯,我想他可以接受沒問題的,我們也不想要做一隻新的但保留舊的,熊熊只能一隻,我們也只要一隻。

於是兒,我們就開工了,從頭到尾都是跟美麗人妻討論,直到完工日

👩哇! 好像喔,太好了真是謝謝你們^^

🐱主人沒有來嗎?我以為他會想要親自來看看再製後的樣子@@(不是說對方很看重這隻熊熊!?)

👩喔喔!有啊,但是孩子們在車上睡著了(again )我不確定他想不想下車~
👩我來打電話: 熊熊做好了醫生問你要不要來看……叫他們起來啊……好好我等你。
👩他們要一起來,我們不是本地人開車開得有點久,孩子們都睡着了也差不多該醒了。

👨(本尊終於大駕光臨)喔,可以喔,就這樣吧

🐱(內心無數驚嘆號)喔…賀喔…… 那我縫口嘍~~~~
♡ ♡ ♡ ♡ ♡ ♡ ♡ ♡ ♡ ♡
有的時候會很想幫布偶主人想多一點,有的時候又覺得自己其實幫布偶主人想太多(很愛腦補欸我)

這真是一對溝通完全無障礙而且完全了解彼此的夫妻@@~ 太太跟著愛上了丈夫前前任女友贈送的定情之物,正是與其當敵人不如當朋友的完美詮釋,看著太太送熊來離別時的不捨,以及接熊時的歡欣,我能明確定義熊熊有兩個愛他的主人❤

呵呵呵~週日夜晚,先來跟大家分享圓滿的故事,刺激的以後再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關於布偶醫院

Judy以製作布偶15年的經驗,讓更多布偶可以長久陪伴主人身邊,每一個布偶背後都有那值得延續下去的故事~

FB粉絲專頁

本類熱門文章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