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好人布偶醫院

小狐狸洗澎澎

上禮拜院裡來了一隻小狐狸布偶要洗澡,這隻小狐狸是主人從北海道坐飛機帶回來的,主人常常帶著小狐狸四處旅遊、四處拍照,但久而久之就變得有點灰灰髒髒的,於是主人開始有了為牠洗澎澎的念頭,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了我們醫院有為布偶洗澡的服務,就趁著農曆年前趕快讓小狐狸來變乾淨。

我們每一隻送來洗澡的布偶,都是我們親手用天然酵素洗衣粉洗淨,並親自為一隻隻布偶們按摩、泡泡泡浴,給布偶們最溫柔最天然的享受。我們知道每隻布偶都是主人們抱在懷裡的心肝寶貝,主人們完全不必擔心非天然的清潔劑殘留會傷害我們敏感的肌膚,每一隻在我們這裡洗澡回去的寶貝,主人們都可以放心地又親又抱!

小狐狸洗完澡後,真是超級可愛!在院裡等待主人的時候,更是吸引了好多人的關注!我們也都好喜歡牠,真開心能參與在讓小狐狸恢復光彩的重要時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關於布偶醫院

Judy以製作布偶15年的經驗,讓更多布偶可以長久陪伴主人身邊,每一個布偶背後都有那值得延續下去的故事~

FB粉絲專頁

本類熱門文章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