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好人布偶醫院

布偶補丁/破洞縫補

您的布偶曾直接扔洗衣機洗然後拿出來發現有區塊被洗衣機攪爛嗎?
您的布偶可曾不小心落入虎口(貓&狗&兔子&老鼠…. = =) 嗎?
您的布偶可曾在手足(或情侶)吵架時被對方當作出氣的對象嗎?

這個時候就是來找貓與好人布偶醫院補釘了^^

費用:300起跳~

費用評估方式:

1.手縫面積

2. 是否需要整個區塊更換(打版)

2.毛料是否需要額外購買

補釘跟縫直線是不一樣的呦^^
補釘是指一個區塊要填補起來,而不是直線縫合

但是補釘最常會遇到的問題是:

  1. 找不到完全相同的材質或是顏色, 所以看得出來有一塊不太一樣
  2. 找到一樣的材質跟顏色, 但因為布偶新舊問題所以還是看得出來不太一樣
  3. 破的地方剛好很尷尬, 比如說鼻子中心被咬掉或者不只眼睛不見連眼窩的位置也不見, 

像這種的補釘就有可能會改變長相, 例如鼻子要做得大一點把破洞補齊來, 或者補完還是有可能左右不對稱。

為何補釘的時間有可能會拖得比較久或有時費用會比較高? 因為要找布!

如果剛好我們店裡沒有客人滿意的材質或顏色, 我們需要時間幫布偶尋覓適合的布料, 而且雖然補釘可能只要一小塊的布料, 但是布料(特別是毛絨布)廠商通常最小的剪裁就是一碼(90*150cm)所以如果遇到需要額外找布而且是毛絨布的時候, 時間就會變得不太一定而且購買的毛絨布費用以及布料運費就會需要客人自行吸收了~ (布料會全數讓客人帶走,因為不是每一次都能很幸運找到適合的布料,而且我們囤的布料實在太多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關於布偶醫院

Judy以製作布偶15年的經驗,讓更多布偶可以長久陪伴主人身邊,每一個布偶背後都有那值得延續下去的故事~

FB粉絲專頁

本類熱門文章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