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好人布偶醫院

因為你是我的,所以我愛-維尼

有一種愛,叫做因為你是我的,所以我愛。

幾千幾萬隻的維尼當中,出現了一隻布料彈性剪錯的,塞完棉花完成後成了某個女孩的某次生日禮物,愛它是一個決定,因為它是我的所以我愛。

身為一個現代人,我們擁有的真的很多,有時候多到讓我們忘了珍惜那原本屬於我們的東西……。

為何不買一個新的? 如果你問帶布偶來維修的人,一百個有九十九個會回答你: 它是獨一無二的,而且我覺得它最可愛~

舊約聖經上有寫著上帝頒布的十誡,第十誡就是不可貪戀別人的人事物,我覺得,當人們因著自己所擁有的而感到滿足,生活會快樂自在許多,就如同這些珍惜老布偶的人,在他們的心中別人家的也很可愛但沒有我家的可愛☺ 沒有羨慕就不會因別人擁有了什麼而感到自己很可憐,縱使自己的已滿是歲月的痕跡。

眼袋瘦臉的中年維尼,它擁有一個愛它珍惜它的妙齡女主人,我三不五時就會想起它,因為它的主人愛它原本的樣子,使它不只是一隻NG的維尼,而是一個使人滿足且享受在珍惜中的維尼。

#維修代替購買
#珍惜自己已擁有的
#年紀越大越明白知足常樂是什麼意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關於布偶醫院

Judy以製作布偶15年的經驗,讓更多布偶可以長久陪伴主人身邊,每一個布偶背後都有那值得延續下去的故事~

FB粉絲專頁

本類熱門文章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