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好人布偶醫院

全身車縫壓線

報價標準:

1.尺寸
2.複雜度
3.自行縫補的範圍(有許多主人認真的自己縫合,但我們在全身車縫若要拆反而非常的費時)

全身車縫是只要是未來可能會裂開的車縫處都會重新壓一次線,外表看不出來通常不影響尺寸 (除非虛邊太嚴重)。許多太小或已固定的臉部表情會需要額外從表面手縫,手縫處越多單價越高。

發現自己的布偶在接縫處到處裂開嗎?

自我檢查方式:

  1. 查看斷裂的線是否是透明的釣魚線(釣魚線容易脆化斷裂)
  2. 原本車縫的痕跡是否太邊邊,所以導致邊邊虛掉而破洞


  3. 雖然線都沒有斷,但因為毛料變扁或禿了導致線看起來外露鬆散


  4. 身上有許多直條紋的裂縫,不盡然是在車縫處,而是在布料中段(布料彈性疲乏)

全身車縫是一個大工程,金額高低落差也很大,特別是有細緻臉部表情或像米老鼠那樣手掌跟手臂粗細反差很大的,頑皮豹那樣四肢很細,或者像一些神奇寶貝拼接處非常多的,這樣的布偶縱使翻過來車縫,都還是有許多地方需要用手縫的,單價自然不低。

到處裂一定要全身車縫嗎?

若您的布偶只是擺飾,平常不會拿起來把玩或不會抱著睡覺,是可以只縫補破洞的^^~ 但之前有出現的狀況是寄來縫補破洞,寄回可能運送過程有一點晃動碰撞,收到後又有其他部分接縫處裂開…. 這個要主人自行評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關於布偶醫院

Judy以製作布偶15年的經驗,讓更多布偶可以長久陪伴主人身邊,每一個布偶背後都有那值得延續下去的故事~

FB粉絲專頁

本類熱門文章

最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