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與好人布偶醫院

為布偶做衣服這檔事👘

2023.08 更新:

2023.9月復工以後
我會盡量減少接布偶訂製衣服的訂單
主要的原因是衣服製作其實很花時間(通常需要獨立打版跟尋找適合布料)
有許多布偶有很立即需要處理的問題,例如破損或撕裂傷
所以起碼往後一年內我們都會以維修為主,會接的衣服訂製主要是以全身包起來的包衣(不想更換毛料或表面破損太嚴重需要直接包覆的情況)
所以除非您原本有在我們這邊打版訂製衣物,並且有保留原本的衣物版型而且新的衣物沒有太多細節上的要求或更動,不然我們暫時不受理喔 >.<  sorry sorry~~~~

訂製衣服說明 欸……沒有說明,就是把期待的衣服照片傳給我然後開始在心裏演過一邊我的歷程然後期待衣服完成。

咳咳,身為一個努力有求必應的布偶醫院(附設美容、基因複製、美髮、體態雕塑、以及服裝訂製)我常在想未來乾脆來做家具算了(我只是說說喔!!!)
媽媽特別把女兒的維尼寄來美容+治裝,唉呦那圓潤的屁屁怎麼可以這麼適合吊帶褲啊😙
每次到做衣服的日子我都會很焦慮(其他夥伴都會盡量避免跟我說話)因為小衣服真的很不好做,我超佩服那些幫自己娃做蘿莉服的偉人們😶 但不得不說,做完小衣服之後的成果往往令我滿足,唉呦怎麼這麼可愛是不是~是不是~(扭)

最近收到一件全聯的制服,準備要等比例放小給一隻布丁熊穿,這個心情三溫暖的sop就是:

  1. 接到客人詢問一定要大器的表示沒問題⤵️
  2. 放著等必須面對的那一天到來⤵️
  3. 開始不務正業收桌子,整理筆筒⤵️
  4. 拿出打版紙,看著熊,熊看著我⤵️
  5. 一邊打版一邊碎念為何這麼小,為何當初要接這個單,為何要說可以保留這麼多細節,是誰接的單!!!!!(啊不就是你自己 = =)⤵️
  6. 開始剪裁,眼睛脫窗式的車縫,一邊繼續碎念⤵️
  7. O的超緊張要試穿了!!!!⤵️
  8. 唉呦~~~~❤我怎麼這麼厲害(轉圈撒花),然後拿去給每一個會被我抓到的人逼她們欣賞一番⤵️
  9. 得意的貼照片給客人,然後想著拜託一定要滿意!!⤵️

以上就是每一件訂製衣服的歷程。

在此感謝所有聽我浮躁,忍受我碎念,然後被我勉強欣賞成品的工作夥伴們😅

ps: 小維尼的上衣其實我幫他做成冬天夏天皆可穿的可折式上衣,折進去看不出來能可以當長袖有沒有嘿貼心,哈哈哈(自己得意就這樣。)

#布偶醫院
#布偶維修
#貓媽碎碎念
#訂製布偶衣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關於布偶醫院

Judy以製作布偶15年的經驗,讓更多布偶可以長久陪伴主人身邊,每一個布偶背後都有那值得延續下去的故事~

FB粉絲專頁

本類熱門文章

最新回應